winter

这里一下子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撒白甜的春天来了,建议大家去B站看一个叫做白敬亭神级吐槽的系列视频,明明是白白怼人,我莫名其妙的get到了撒白的糖点,百分之七八十屋里白都在花式怼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撒撒还笑的一脸宠溺,爱他就要怼他,背锅组我爱了

https://b23.tv/av69626350

我llllllllllllllb了,但还想说两句感想,不妥删,最新一季演唱会和先导片看得我很惊奇,我原来没想过两人这么熟,包括何,他们仨就给我一种多年老友(实在不知道怎么形容合适)的感觉,看他们互动还挺感动的。其实我原来看明侦会觉得撒撒没那么喜欢白(真的眼瞎),起码撒最开始会忽视白,还有我一直怀疑撒撒嫌弃白的京腔还有习惯性说话吞音,不过,到后来,明侦一季一季的录,这俩人很妙的是,关系在一点点改变,最开始白白还是很尊敬撒老师,背锅了也不好意思说很重的话,只是在何老师的引导下说了一句"恨!",跟后来第四季怼撒撒拼杯子形成鲜明对比,最开始撒撒经常性打断白,后来撒撒开始重视他的意见,虽然还是毫不留情的甩锅给白hhhhhh
最后,我十分好奇到底怎么了?撒撒居然在宠白?他俩关系咋变得这么好了?第五季接了白导再给点的老梗,模仿海上钢琴师点烟,可惜这段白白没接,还有对着何老师喊白敬亭?您的双北您都要拆?还有演唱会喊的那声白白鬼知道我听了多少遍,您到底咋回事啊撒老师?
最后,这对明侦可以安排一下子么?父子兄弟啥的都成

评论(8)

热度(33)